掩人耳目的ID

总会长大的吧

当下月

不知不觉两个月就过去了,回想起来还是恍然如梦。

有的事情还是做的不好,有的事情还是没有学会。可是总是要遇见一些人,才能了解一些事。

花了8毛钱买了一首歌《风月》单曲循环总是思绪万千。

或许是快回家了,就老是胡思乱想,睡觉也不得安宁。

迷迷糊糊的一天,先是打水的时候没带卡,又得跑上5楼,结果打水的时候莫名走神,溢出来好多我才发现。。然后就是中午睡觉一直睡不踏实,又冷又做梦就决定去洗个热水澡,结果穿着棉拖就下了楼,又跑回来拿凉拖。。好不容易冲个澡结果没带毛巾,只能等自然风干!真是魂不守舍的一天!

冬天真是个奇怪的季节,在没有雪却依然寒冷的盆地,26号晚上去参加了团委学生会所谓的美剧中的处(xiao)心(xin)积(yi)虑(yi)的party~看到一个男生靠着墙用纸杯喝饮料,只露出了双眸。一瞬间错觉以为还以为是他,呆了足足两秒钟。然后就总是莫名想起他。

我还是会否认我喜欢过他,我还是认定那三天只是一场误会。但我还是会想起过去的点点滴滴,毕竟回忆是属于两个人的东西,不是我单方面就能毁约的。

前几天看“拜托了,学妹”,随机街访,提问:“如果可以回到过去,你会选择做什么事情”本来以为会是轻松搞笑的结果,但是好像莫名悲伤,眼眶湿润。

我仔细想了想或许我会选择回到高中吧。即使当时觉得很累,但是一群人在一起为了一场共同的战役而努力奋斗的样子,真的是很美好。

或许我会选择回到高二,选择不理他,选择一直把他当作普通朋友。

唉。。但是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可笑,感情的事情哪里由得了我做主呢。。

或许我会在高二的时候让姥姥在我家住,多回去看看她,多和她聊聊天,找一些话题,或者是陪她看一些那种无聊的家庭伦理剧?但是现在只能想想了,这些都是无法挽回的了。人去楼空,没有回家我还能自欺欺人,回家了我该摆什么表情呢?真的是越想越害怕回家。

其实想想当初也不该做的那么绝,但是如果再做朋友我估计会更加尴尬。我或许会厚着脸皮,装作一切都没发生过,但是呐,我好像把我最体贴最柔软最坦诚的部分都给他了。现在不想这样继续下去了,或许是因为我累了,也或许是变换了关系之后就想计较回报了。

我也有仔细的想过,如果那晚我们没有说出口,或许现在还能维持不温不火的状态,但是一切都说开了之后,我好像就突然明白了,我们是真的不适合。我只是不想浪费我的感情在不理解自己的人身上,说穿了就是我厌倦了这种做作的样子了。而且你还摆出一副其实我什么都知道的样子。

早就知道我们观念不和,只是心存执念罢了,还是想试试,现在好了一切都结束了。我并不想在一段感情结束之后对他评头论足,毕竟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,我还是要谢谢他。有些路还是要自己走过才会懂。

再过三五年,等时过境迁。

从细枝末节到心头余孽,摆不平的搞不定的都交给时间。

人总得向前走不是吗。

原谅我还没有想好要怎么见面,所以寒假的时候还是不要遇见吧。

最难抵挡耳边的风眼底的月是人都难免

最难消解昨夜长风当时明月此事古难全

点了一支人去楼空缱绻事后会寂寞的烟

爱 一场风月 岁月里惊鸿一瞥

你 就是风月 也是心事的临与别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