掩人耳目的ID

总会长大的吧

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,我最喜欢 你💕

晚上和我娘视频,好久没有视频过了,每次都是下班后在宿舍楼下悄咪咪的打电话。内容无非是:我很好就是有点忙,天气不好老是下雨,不要担心自己照顾好自己,未来有点迷茫但是想努力成长。
其实呢,好像生活也就是这样,好像跑的太快了,周遭只剩下你一人,然后是漫天的大雾,你也不知道是不是应该继续跑下去,渐渐发现世界/未来也没你想象中美丽,你所认为的权威 你所崇拜的团体里,不过是金玉其外,败絮其中。你相信的努力就有回报,敌不过别人的歪门邪道,你的踏踏实实不过是他人的陪衬,你开始怀疑,怀疑来时的路,怀疑谁是真谁是假,最终发现一切都是浪费时间,没人能够理清。你,身陷囹圄。
曾经完全相信完全在意的人,其实并不了解你,一切都不过是出于礼貌的附和而已。等发现你的小小缺点之后,就会马上抛弃你,背叛你,狠狠的羞辱你,看,你假装的强大不过如此而已。
只有时间对谁都是公平,只有时间是能够自己把控的,他对你是绝对忠诚,你若昏庸,他并不会阻止你,你若明智,他定会重重赏赐你。
所以,还是要重拾行囊,继续奔跑,迷雾终将退散,明月朗照心头。

评论